我的平衡点、是无聊的吗?

近这几个星期以来我的生活好像很忙似的。其实对我来说应该算是件好事,皆因最起码我不是为工作而忙,而是每个晚上我都和不同的朋友享用晚餐。我不敢说我的生活是充实的,可是我认为我总比一个人用餐来得好吧? 我不是想告诉你我是个怕寂寞的人,只是觉得对面有个聊天的对象和我享用晚餐,总比我对着手机有个的互动晚餐来得好吧!我不介意别人奇怪的眼光是看我一个人是怎样把晚餐用完,我也不在意每一对情侣当他们发现身旁多了一位单身男子和他们一起观赏爱情电影,会给我一副莫名奇妙的眼神。我认为一个人独自进入戏院观赏电影,已经不再属于是件不可能的事,而是因为我也看见也有像我这位独行侠的观众,一起步入戏院里。我开始质疑《人不能离群》这个道理了是对的吗? 人,好奇怪啊!总是在这里想起那里的事,也总是在那里想起这里的事,就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想起适当的东西。我总是觉得我仿佛在繁华闹市的生活里,很想有个私人小空间,把一切的思绪都慢慢的平复下来。同样的,我也好想从一个宽大平静的空间里,在那忙碌繁重的城市里听听那种似曾相识的喧哗呼声!简单的说,平静的时候会想起热闹,热闹的时候也会想起平静。 请问你,这是在寻找平衡点的其中一个步骤吗?若真有其事,我愿意去寻觅。因为我不愿意在这《向左走、向右走》里头再兜兜转转了。最后,请你原谅我的无聊、也请你原谅我总是在夜阑人静又在无限的空间时,想想豪无根据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