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oadway Musical – Beauty and the Beast

還記得我年幼時,曾經大概聼聞過這篇感人的童話故事。當我升上中二時,而這童話故事再一次以卡通電影的方式,從頭到尾完整地告訴我這篇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我曾聽説過,這部卡通電影是第一部獲得奧斯卡最佳提名的動畫片子。

從那天起,這部卡通動畫在我的心裏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那一首優美動人的主題曲,更是令我愛不釋手呢!所以在不久之後,我把電影原聲的卡帶給買下來了,也成了我當年最喜愛的專輯之一。

 

幾個月以前,當我在某一個廣告中得知關於這篇感人的故事將會以舞臺劇的方式呈現時,我興奮地告訴朋友我很期待這次的演出,畢竟已經有一段好長的時間沒有重新溫習這篇感人的童話故事了。恰好,朋友們也蠻支持的,於是我們就決定提前訂購座席。只可惜座席的安排並不理想,雖然我們的座位還是屬於中間的,可是我們的座位正確位置確實蠻靠近後頭了。在我的視線裏,每一位演員的表情幾乎是模糊的,我只能嘆息……皆因入場卷的價格真的好昂貴啦!

 

關於這個舞臺劇的故事大綱,相信我不需要在這裡再重復了吧!皆因這都是街知行聞的事。可是我所關注的,則是舞臺的科技設計、現場的樂器音響,還有那班演員們在舞臺上的演出,把整個故事的精髓都帶出來了。可能我對這場舞臺劇由另一個期待吧,我只是期盼在舞臺劇演出結束前的最後,會有一個愛情舞步的同時,也有一首由Alan Menken寫下優美的旋律和這位動感的填詞人,Howard Ashman 寫下動人的歌詞,更少不了這兩位著名的歌手,Celine Dion Peabo Bryson的投入演繹這首完整的《Beauty and the Beast

 

整體來説,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舞臺劇。若你也有興趣的話,也請你和你的朋友們趕快一同觀賞吧!皆因這場舞臺劇的演出期閒是從624日至道73日。若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ticketcharge.com.my/events/beauty.htm

 

最後,在此獻上我最喜愛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