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生日 – 第四章:受寵若驚(中)

Sri Ayutthaya 泰国餐厅和朋友們道別后,我們向都市 Pinang 7atenine 酒吧直沖。幸好我們還能在十二時之前大約的半個小時趕到,其實我也蠻擔心尤其在周五晚上的都市交通,是比一般的的堵塞程度還要高出一倍。

 

知道他們早已經到了不久,可是我沒料到當我到歩不久后,朋友一個接一個地隨後而到呢!令我意外的是,我當晚也認識了兩位新朋友,他們是一對剛結婚不久的夫妻。當然也有兩位韓國的朋友也陪我一起慶祝,感謝他們能夠忙裏抽空專程來這一趟,更少不了要在這裡特別感謝 Deric 的自願為朋友們一個再一個專車接送他們。我看在眼裏,無限感激的話全部都埋在心底。只是我並不是一位善於表達的人,所以當晚我只能向他數次道謝而已。

 

我坐上一張雪白沙發的不久,突然發現風扇怎麽在這個時候開始降慢速度,好像是有人故意把風扇関掉似的。就在這個時候,我身後有一位女侍應雙手提著一塊完整的全白冰皮月餅,月餅的中間還有一枝微微細火的生日蠟燭正在燃燒著。我望一望手錶,原來時間剛好踏正淩晨的十二時正。然後,他們就開始一起唱起生日歌了。我覺得他們用了這個冰皮月餅當作是生日蛋糕的橋段,的確挺新鮮的。皆因我的生日通常跟中秋節日期間也蠻接近的,可是我從來並沒有以月餅當作蛋糕般慶祝。當生日歌唱完以後,切“月餅”儀式更是少不了的。每一位朋友從我手中都接過了冰皮月餅,味道還挺不錯的,可是我卻忘了月餅是來自哪傢的?

 

那晚,我收到幾份禮物。對我來説,全都是我很想擁有的東西。我不曉得究竟是否朋友們都很了解我的心意抑或是我也真夠好運當頭啊?首先,我拆開的第一份禮物是一條手鏈。這條手鏈除了有著裝飾的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它也有磁鐵還有紅外綫的功能呢!聽説戴上它,對身子會有益的,我立刻就把它戴在我的右手上了。它看上來挺不錯的,除了是不會生銹的手鏈以外,手鏈的上面還有一塊一塊經過處理的黑色小石頭,把它戴在手上其實會感覺到有一點小小的霸氣!

 

再來,就是一份很有暖意的一份生日禮物。它是一個令你每一晚都能夠擁有甜蜜美夢的芬芳香味散發器。我想在這裡感謝這四位朋友給我準備這份很有心思的禮物(兩位韓國朋友還有一對剛剛結婚不久的新夫妻),更要特別感謝這位來自于韓國的朋友特別費心地把這份禮物包得十分精致。聽説他花了一段時間把這份禮物給包起來的,皆因禮物紙所有的綫條都經過細心的安排。

 

然後,另一班詭計多端的朋友故意送我一個用了紙皮做的諾基亞籃牙BH-702。由於燈光不足的緣故,我的視覺告訴我那是一個真的諾基亞籃牙BH-702。可是我沒料到,原來我被這班朋友整蠱。原來我後來才得知,他們拼命到四處尋找我想擁有的諾基亞籃牙BH-702。可是卻一直沒找到,所以他們就出了這個鬼主意,吩咐我記得把這個紙皮做的諾基亞籃牙BH-702當作固本先收起來,等他們真的找到真正的諾基亞籃牙BH-702,我才能夠使用這個“固本”來換取真正的諾基亞籃牙BH-702,我當時真的給他們弄得啼笑皆非啊……